close

暑假已進入第三周了

懶洋洋的度過了

 

總是期待著星期五的到來

只有星期四的晚上才有動力去想我該做的事

是因為彈性疲乏了

還是因為我太閒了

 

記得上學期末忙得不可開交

又為了在六日可以跟阿兵哥先生出去玩

所以拼了命也要在一到五把滿山的作業寫完

雖然偶爾抱怨著

但是日子就這樣過來了

不也拿到了好成績生活也過得如此充實

該做的該玩的一樣也沒有少

反而是現在

只有一個目標"努力研究"

卻怎麼也提不起勁

不知從何著手

不知該如何切入了解

一切的一切都好茫然遙遠

 

 

今天聽了隔壁學長姐的口試

有燃起一個夢想想要做好自己的東西

可是回過頭又是茫然一片

是因為沒跟老師溝通好

還是我的心定不下來呢??

 

我想休息也休息夠啦

暑假開始也玩過了

現在到底是.....

每個星期都在咪聽的前一天瘋狂緊張

然後匆匆忙忙趕東西給老師

別說老師不滿意

我自己看了都要傻眼了

就是不知道哪裡不對讓我無心去投入

 

最後一年了

再怎麼樣只剩這一年

當學生的最後一年

很珍貴很特別很重要

 

 

只想在給自己一個假日的時間

一定要打起精神

我們已經比別人早一步開始了

不可以輸在路上

好好規劃剩下的暑假吧

一定要一步一步實現我的計畫

加油!!!!!!!!

我要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五月!!!!!!我辦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