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終於等到這天了

小寶破百了!!!!!!

 

還記得滿百的那天我就一直在等待破百的這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

表示我的暑假也快過完了

哈哈

 

在三個月就可以退伍了

下個節日就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這麼期待生日的到來

因為生日過了就剩兩個星期啦~~

 

只希望在這100天裡

小寶可以平安度過

人家常說"老兵八字輕"

好像是真的捏

因為他的營區裡就有好多這種案例

所以平安退伍最重要

而且過一陣子他們要下基地

聽說會很辛苦~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囉

 

 

我們也要加油

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P1010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