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點忙碌

每次都隔好大一段時間才來寫幾篇這樣

 

可是回想一下生活就會發現好多時間被浪費了

比如說:無限來回FB  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XD

 

這星期有個研討會

我要上台幫老師報PAPER

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機會

但還真的超緊張

畢竟是兩年一次的大年會

 

我要加油加油

一定要充分的準備

一定要表現得很棒很好

我要大聲說:劉大零  你可以做得很好的!!!!!!

 

這個星期過後

暑假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年底的考試也正在準備而已

雖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時間

能不能準備完全

但一定要善用時間好好準備

還是要跟自己說我可以的

 

 

YA~碩二了

要很努力很充實很積極

我要寫下學最後一年學生生涯很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