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寶當兵以後

他每個星期都會很認真帶我出去玩^____^

可能他覺得我一個人很可憐吧~

上星期的六天連假(當學生的好處)

回家了好多天

因為星期一二我媽他們又跑出去玩了~

所以我只好星期天就回台北了

沒想到....竟然變天了

 

 

因為星期五的小吵架

所以他很乖的安排了行程

還上網認真的找美食

我們就跑去桃園玩

第一站是大溪也是最後一站

實在是因為雨太大又好冷

本來要去慈湖

但想說下雨不能拍照散步就算了吧

 

 

大溪老街還算熱鬧

而且跟當地的菜市場一起

所以滿多人的

也可能因為連假吧

DSCF1932.JPG  

接著走著走著

看到了"麥芽糖"

就是麥芽糖混著花生粉

小寶很開心的就買了

沒想到往前走幾步發現好多人在排隊喔

靠過去看....

也是麥芽糖!!!!

原來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阿

DSCF1935.JPG

後來我們還是去排隊

可是他一輪大約只有二三十盒

雖然每人限購兩盒

但是這一輪還是輪不到我們

結果他又一些剩下的可以試吃

小寶跑去拿

但吃了以後覺得....沒差耶!!

我反而喜歡本來的

因為老店的口感好軟喔!!!

DSCF1933.JPG  

所以照張相~放棄吧!!!

 

 

對面也出現一間滿滿人的店

當然還是要去一下

DSCF1936.JPG DSCF1938.JPG DSCF1941.JPG  

這間有名的就是"糯米腸"跟"三角湯圓"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能吃!!!

但是每桌都一定有點糯米腸

我覺得好貴喔~一份要80元耶

小寶是說沒甚麼特別的啦

 

 

很好玩的新遊戲  

剛剛那些都還是在市場裡

現在才進到老街

一進來就看到一個好玩的遊戲

你要把一顆小小的球從起點運到終點

還滿難的

但是不錯玩喔~3次10元

有機會去可以玩看看

 

DSCF1945.JPG  

這也是有名的"碗粿"

我記得叫"里長嬤的碗粿"

一碗30吧

可是我覺得好難吃喔><

我吃的素食的

難吃的原因是上面的菜圃好硬好乾

然後粿也好乾

沒有QQ的感覺

 

 

DSCF1946.JPG  

大溪老街就是很多賣豆乾還有賣陀螺的店

但我們沒有買豆乾

實在是不知道要買甚麼

還滿長的~可以逛一陣子

附近好像也有幾個景點

但因為下雨就哪都沒去了

有機會可以去走一走喔!!

等到夏天我應該會想再去一次吧

 

 

DSCF1937.JPG  

每個假日都在吃吃喝喝

我越來越胖了吧!!

坐在研究室一整天都沒運動

小寶則是越來越瘦

再這樣下去....我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