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倒數計時器

偶爾假日忘了看

過了幾天又快了許多

 

但是想阿想

日子還是好慢阿

 

不過最近因為小寶當上預財士

所以常常可以在外面辦公

我們就多了很多時間講電話

有機會也會來公館找我吃飯

開心是開心

只是我的時間很固定

要讓你跑這麼遠真的很不捨

 

最近有一個好大的體會

終於懂為什麼小寶念研究所的時候

只想在回家的時候看到我就很開心很幸福了

現在我完全能體會

五月真的是爆炸月

好幾個報告加上老師最近密集找我

很多是卡在一起

在學校就只想趕快把事做完

然後也不想分心只希望能按照進度慢慢做

但是一回到家我就很想看到小寶

那是一種安心放鬆的感覺

儘管沒甚麼話聊

但是那種快樂可以彌補一整天的不悅

可惜現在我無法享受

連要睡覺前都無法聊上幾句

因為我跟阿兵哥作息很不一樣

這點我到現在都還會耿耿於懷

睡前都覺得自己好可憐

不能跟別人分享心事

但是這也沒辦法阿

 

還是有不少成長的事

我少了依賴

我會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我該學會的事

會為了六日的悠哉努力在平日完成作業

但我還希望更多

希望能跟自己有更多對話

希望能更愛自己

希望有一天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快要50%了

加油加油!!!

不管說甚麼都還是加油

撐下去就是你的

DSCF2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