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86.JPG  

 

有沒有看到兩隻好肥低貓咪阿~

哈哈~~黑色的宅急便貓真是太可愛了^^

 

終於讓我看到棒球了

之前同學一直找

可惜都沒空

終於有星期六又在新莊球場的比賽

距離上次現場看棒球好像很遙遠了

DSCF2078.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桃猿隊(好討厭改過的名字喔>"<)

但是同學都是兄弟迷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坐在兄弟象那邊囉

不過不管是哪一隊

只要我到現場都可以很嗨

哈哈

DSCF2079.JPG  

從大學當上壘球系經開始就結下了跟棒球的緣分

高中是因為有一位好朋友很迷

所以偶爾聽他說

不然國中以前我根本沒看過一場棒球賽

 

就這樣漸漸的

我愛上了壘球和棒球

我慢慢的懂了規則

我開始會唱加油歌

我努力幫每一位球員作打擊守備紀錄

就這樣每個練習每場比賽

我愛上了和你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熱情

 

我到新莊球場的時候

心裡還惦記著今天是大土盃

好難過我不能到現場加油

四年都參加的大土盃

都喊破喉嚨幫忙助陣的啦啦隊

真希望今年你們也一樣棒

不過似乎沒有太好的消息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大機在場上的鬥志和堅持

每次在加油在記錄的時候

我都好替大家緊張

雖然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奮鬥

但我的心我的每個加油都恨不得幫你們打出全壘打阿!!!

希望明年我能去參加大土盃!!!!

 

DSCF2082.JPG  

 

話說 我也好久沒看到寶貝打壘球了

以前很喜歡坐在球場邊

看他很帥的當投手

曬得黑黑玩得髒髒的

然後回家洗個澡就是快樂逛夜市的星期五

大學的日子真的好棒

 

回到新莊棒球場

當天是統一的主場

所以他們辦了好多活動

有贈送統一獅加油毛巾耶

可惜要一壘的票才能換~殘念

 

那天我一樣很激動

很努力的敲加油棒

結果隔天我的手好痠喔~

原來看棒球前也是坐一下暖身運動

哈哈XD

 

希望紅白賽我可以去看

希望上半季桃猿可以拿冠軍

希望還有兩個月可以過快一點

DSCF2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