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亂下標題

因為最近讀書到有點瘋狂狀態

 

昨天默默的50%了

這半年怎麼這麼久阿

我是認真的....真的很久

不是已經過很久了嗎?!

怎麼才一半咧

 

這個端午假期連三天

好像應該好好來安排一下活動

可是被期末報告淹沒了

雖然也不是三天都在做報告

但是我只想在家裡睡寶然後放空

我覺得這已經很奢侈而且是很棒的休閒活動了

 

最近也很多蠢事發生

星期六本來小寶要帶我去吃義大利麵

超級興高采烈~

因為他終於要帶我去了

結果....2點半以後只剩下午茶

後還找到一天早午餐的店

進去後發現義大利麵沒有素的

怎麼這麼可憐

但是看在店很可愛東西也不錯吃就算了

想說每次出去都要來一張相做紀念

結果....我帶了相機沒帶記憶卡

這不知道事發生第幾次了

我真的好笨!!!!

 

星期天看了"醉後大丈夫"

原來他是限制級的

我進去才知道

就是一部很好笑的片這樣

裡面有一個角色很可愛  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覺得根本就是小寶會說的話

哈啊哈阿XD

下午逛街超級熱

桃園火車站充滿了外勞

衣服的價錢好貴

沒有甚麼好吃的

太陽下山結束了一天的旅程

 

又到了最不想收假的星期一

回到學校繼續作業

今天天氣真的好熱

竟然熱到我回家想開冷氣

可是....冷氣機的遙控器不見了= =

我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一學期過的這麼快

小寶當兵一年做這麼久

我的碩一已經要過完了耶

我都來不及想就結束了

希望剩下的50%可以更輕鬆度過

50%萬歲!!!!!

端午節萬歲!!!!!

學期末萬歲!!!!!

((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