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54.JPG  

終於!!!吃到石二鍋

明明就是台中人為什麼還這麼難吃到啦

還有為什麼不開在台北咧?!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火鍋店

而且是好便宜的涮涮鍋

才198元,不加服務費

之前我只有吃過"聚"

超好吃的!!!

同學推薦石二鍋便宜又好吃

好不容易有聚餐馬上吵著要吃

 

他不是吃到飽的店

但是吃得很飽!!!

DSCF2150.JPG  

這是青菜盤

看起來好像不多

其實....很多

跟其他火鍋店一樣

在豆腐上面印上石二鍋的字樣

青菜種類滿多的

如上面所看~都很新鮮

 

因為我吃素

所以忘記拍肉的那盤了

不過同學說吃起來就是剛好

雖然我點素鍋

可是竟然沒吃完耶

DSCF2149.JPG  

這是素鍋的青菜盤 份量其實很足夠

也滿多樣化的

DSCF2152.JPG  

這是素鍋才有的~很特別

豆包裡面包了山蘇!!!是山蘇喔!!!超神奇~

還算不錯吃~只是山蘇不用炒的好像怪怪的

豆包上面印了"中華店"的字樣

我們是吃中華店

 

每一鍋會附上一杯"冬瓜檸檬冰沙"

我覺得很好喝

清涼解渴又解膩

+10元可以無限續杯

但我覺得女生連第一杯都不一定喝的玩

 

服務我覺得滿好的

有問題跟他反映都會馬上幫你處理唷~

附餐的麵也滿推薦的

很Q很好吃((因為太餓了完全沒照到XD

 

就是一間台塑集團下的店吧!!!

沒有說好吃到哪裡

但是整體是不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來台北發現到處都有涮涮鍋

我住的永和每條路至少一間吧!!

可是台中好像就還好~

所以石二鍋才會在台中瘋狂拓店嗎??!

 

DSCF2153.JPG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一杯飲料的影子)

就像那樣一杯滿滿的

當天每個男生都吃得很乾淨

可是女生都沒吃完耶

所以是吃得飽的!!!不要懷疑

 

座位有分共鍋跟一人一鍋

如果是家人一起去其實可以坐共鍋唷

划算很多!!

一鍋198,加一人加30

吃不夠在單點就可以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裝潢

可愛的綠色

好健康

 

DSCF2155.JPG DSCF2147.JPG  

親愛的大家~下次見!!!

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