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 靜靜的

似乎又回到悠悠哉哉的日子

但是不想讓自己失去了重心

少了點壓力

少了點追趕

我好像也懶散了

輕鬆一下 別讓上緊發條的感覺又失去了

 

畢典結束了

每年好像都得面對一次這樣的畫面

鼻酸酸的

一年又過了

去年送走我們的你們

今年被送走的你們

一個個長大了

內心為你們激動不已

看著你們似糖的親密  家人般的感情

多麼不捨的分離

有過曾經是美妙的緣分

別忘未來還要相聚

 

我的校園和裡面的點點滴滴

因為有愛所以不捨

因為有共鳴所以想念

等日子過了5年10年

忽然之間只剩我熟悉的校園

其他都人事已非

但我不會忘記

球場上吶喊的加油聲

校園裡綻放的台灣欒樹

教室裡嘻鬧的談笑聲

還有你,妳,你們

 

不管未來身在何處

祝福CE的大家永遠順利健康

期待每年小土盃的相見

期待每年系烤的狂歡

我會記得"土木是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