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27.jpg  

 

我要大推這一間蔬食咖啡廳

只是他從公館搬到科技大樓站

我好難過唷!!!

 

品品99

一間轉型為蔬食的咖啡廳

在公館的時候我就去過好多次了

很愛他的漢堡類

口味多樣還附上超級多薯條

我本身吃素  覺得超開心的

 

現在搬到科技大樓站之後

店面大了許多  座位也很多唷

那天我去的時候還沒人

結果到了六點多已經九分滿了

生意很不錯耶!!!

 

IMAG0028.jpg 

 

裝潢很有鄉村風的感覺

以綠色系為主  簡簡單單  我好愛

IMAG0029.jpg 

也有提供戶外座位

算是吸菸區吧

IMAG0127.jpg 

有一面牆上畫滿了熱門菜單

搬家以後加了非常多種菜可以選擇唷

熱壓三明治  義大利麵  鬆餅等等

漢堡的口味也多了好幾種

每一種都超想吃看看

 

那天漢堡一送上來

我和小寶馬上就開動了

吃了一半我才想到忘了拍照XD

所以就算了

我們太餓了~很快就解決了超大的漢堡

真的很值得一試

 

IMAG0125.jpg

 IMAG0033.jpg 

 

他們家的咖啡也是自己烘培的唷

所以也有在賣咖啡豆

這面牆上擺設一些餅乾咖啡是可以買的

IMAG0030.jpg 

點了一杯拿鐵

很香很甘醇

每次去一定點咖啡

IMAG0128.jpg 

點漢堡類的加19元

有一杯檸檬梅子酷樂

就是可樂加梅子

很好喝~

連我不喝汽水的人都覺得不錯

很推薦

IMAG0129.jpg 

光鬆餅的種類就有這麼多

份量也很足夠

 

IMAG0031.jpg 

下次要找咖啡店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他可以生意長長久久

我才能吃到美味的素食漢堡

 

 

品品99

星期一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店內有提供無線上網  但沒有插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