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17.JPG  
 

 

這次我第一次看到金針花海耶

超美的橘色花海

以前吃到金針花都是還沒打開的

原來開的金針花這麼美

 

這是位於頭社的金針花海田

這裡主要是以農產為主

所以是私人土地種植的

老闆種植是拿來賣的

剛好這一兩年頭社在推動觀光農業

所以才開放給遊客來參觀唷

 

不過到這裡一定要提醒各位幾件事

這片花海還是好幾位農民賴以維生的工具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破壞環境

已經開的花是可以採的((因為已經不能吃了,是留給遊客看得))

但是沒有開的不能亂採唷!!!

沒有長出東西的地方千萬不能進去

因為裡面埋了很多金針花得頭

老闆在整他們長大呢

 

DSCF2515.JPG 

這裡的農民們都很好

如果想進去花田裡或是要採都可以問問他們

他們會很樂意跟你說話的

圖上的杯杯正在弄一個東西給我們吃

好像叫"金針心" ((我嚴重忘記))

我只記得吃起來香香的

他說這平常買不到  只有在產地才有的

很特別的口感

 

DSCF2530.JPG DSCF2528.JPG DSCF2518.JPG 

這裡的花海跟台東不一樣的應該是這裡四面環山吧~

台東的金針山可以看到海的

在山間工作感覺好舒服唷

只是曬著大太陽也是滿辛苦的

這片金針海一年四季都會有

因為是以賺錢為主

所以會分區收割播種

只是8.9月份會比較多

但是其他季節也是可以來看看的

 

DSCF2524.JPG 

((我們有問過才摘的唷))

要怎麼到這片花海呢

從埔里開往日月潭的方向

到日月潭的叉路往右轉,是往水里的方向

然後開一段路後就可以看到指標囉

不要開去水里唷

是在頭社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去要跟心苦的農民們加加油

然後買一包金針給他們鼓勵吧!!!

 

還有我們那天真的有買一包金針

真的超好吃!!!!

我從沒吃過這麼清甜這麼香的金針花耶

只用清吵就超好吃

跟外面乾燥過的真的不一樣

要吃新鮮的還是要產地的最好吃

 

日月潭的遊客中心也搬家囉

改名為向山遊客中心

DSCF2539.JPG 

這裡的設計超美的

聽說是日本設計師設計的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他們日月潭獨湖水做了結合

沒有阻擋的看日月潭

整個建築也很有設計感

DSCF2538.JPG 

其中有一小區域是賣紀念品的

有信義鄉農會的產品和一些飲品蛋糕

坐在那裏享用欣賞風景也是很棒的

只是想說

這間紀念品店裡面有一間茶葉蛋他不是日月潭茶葉蛋啦

如果要吃真正的日月潭茶葉蛋是阿婆茶葉蛋

在向上遊客中心的對面((湖的正對面))

我只是想澄清一下

希望遊客不要再被騙了

不過那個車長茶葉蛋好像也是滿有名的

 

DSCF2546.JPG 

可愛的日月潭再見

我會很想念你的

希望下次再遇見你

你依然一樣美麗有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