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到過年後

一連串已安排好的行程一件件完成

看似忙碌卻帶點幾分悠閒

 

首先

我要好好謝謝我的教授和研究室的同學

因為參加了一個西太平洋地工合成材料研討會的學生獎

從一月份忙期末考加上這個

直到過年前一天才真的結束

 

謝謝教授幫我這麼多

真的萬分萬分感謝

不嫌麻煩的幫我修改論文和ppt

很有耐心的陪我練習報告

我知道我的英文不好 說話口音也很多需要改進

甚至文法用字都有很多進步空間

你還是耐心的幫我

也很謝謝研究室夥伴陪我練習幫我修正

謝謝你們的幫忙

我才能更有信心的去參賽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代表台灣到泰國報告

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謝謝教授謝謝同學謝謝評審

研討會我們泰國見^^

 

------

 

過年期間跑了好多地方

很久沒有跟家人出去玩了

雖然我不會撒嬌不會說好聽話

但是長大了離開家裡這麼久

其實更愛爸媽了

希望他們可以永永遠遠身體健康

然後互相扶持一起到老

每次回家都會發現父母似乎又老了一點

頭髮白了點

記憶少了點

眼睛霧了點

畢業後我真的很想回家住了

這可能是嫁出去前長住家裡的機會了

 

------

 

阿寶要去工作了

是花蓮

實在是不知道要做甚麼回應

是我太冷靜還是不知所措

當然 這是一個非常遠的距離

但為了工作總是得有所犧牲阿

兩年後就可以再看到了 是不是

可是一方面又很久不能見面

我只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就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

加油

------

 

快開學了

有點難收心耶

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今年有一件事很想做也必須做

除了努力畢業以外

真希望小寶離開這段時間我能定下心好好完成

算是現階段給自己的任務吧

 

跟研究所的同學交情也算不錯

雖然大家認識的不算很深

但是每個人都是好人

很幸運能在這世界上遇到你們

期待畢業前能還好幾場聚會幾場旅遊

也許畢業後大家各自忙碌就漸漸不再聯絡了

祝福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一起加油

 

2012不要世界末日

我還有很多很多夢想想去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