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用的九把刀的文章

20萬人按讚,26人捐款的

 

這篇文章很有意義((至少我自己認為

不是要展現九把刀這個人

而且想說他看到社會的問題

大家願意花這麼多時間關注新聞看BBS

願意用這麼多時間罵Makyio  甚至取笑捐款人數少得可憐

卻不願將這幾分鐘的時間將司機的困境轉述出去

甚至多為這世界或身邊的人做一點事

 

這就是現實世界

你看到了嗎?

 

沒捐款的人不代表沒愛心

只是看不慣大家濫用網路資源

造成謾罵的網路世界

這只會製造更多亂象吧!

 

很多法律問題就是這樣

有錢人就可以拿他的錢跟經濟不佳的人和解

因為被害者很有可能會需要這一大筆錢

而外界關心的永遠只有加害者是否受到制裁 他應有的報應

但網友們  你們關心過加害者了嗎??

他才是真正需要被關心被大家討論的吧

 

 

最近又讓我感覺到社會的冷漠人的自私

大家都只管自己的事情

不懂為什麼不會有人自發的想去借教室借東西

永遠都是我??!!

是因為大家認為應該是我

還是因為我雞婆

或許我不應該抱怨

但只是覺得對這個現象已經痛心

 

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

做自己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做自己認為正義的事

這就是  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