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對現在的生活厭煩到不行耶

怎麼會這樣??

 

實在是很沒動力

去年的這時候還是很認真的在寫作業阿

怎麼現在連看一篇paper都可以花一星期阿

我到底怎麼了?!

我也很想知道我怎麼了

 

 

不僅對生活感到無趣

對未來對每一天都很無力耶

是研究所撞牆期嗎????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我竟然會沒動力

甚至到要跟老師討論了我還動不起來

 

實在是有太多事在這段時間改變了

也許是我不想去習慣

也許是我不想面對吧

又沒人可以讓我好好談談

 

長越大越覺得世界冷漠

越來越難跟別人談心

這明明就不是我

越來越收斂自己

甚至變的有點自私(?!我自己這麼覺得)

 

能不能動起來呀

三月了......很快六月就會到來

撐一下

努力一下

不久光明就會出現了

我都討厭現在的自己了

 

希望明天起床我能振作

努力堅持奮鬥下去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