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06.JPG  

天阿~超美的!!!

暨大的桐花已經盛開了

從高速公路經過

一路上苗栗桐花還沒完全盛開

越往南走到南投桐花散落滿地

好美好幸福^^

 

因為系友會還有太久沒回埔里

更重要的是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所以不管怎樣都一樣要稱這個機會回去走一走

本來還跟小寶說星期日要去苗栗的

看來還是不要去人擠人在暨大看就好

 

星期五下午就到了

馬上到學校校園巡禮一下

真的好多地方都變了

DSCF1990.JPG  

原本大家常常活動的活動中心已經變成"暨大會館"了

而社辦都搬去新的活動中心了

到體育館裡面參觀

好高級唷

很舒適的游泳池很多設備的健身房

還有多用途的籃球場羽球場

學弟妹好幸福唷

我也好期待可以用游泳池

餐廳也多了些新店家

裝潢也稍微變了

更覺得高級了些

 

DSCF1997.JPG DSCF2037.JPG DSCF2004.JPG  

想著去年這時候

我們正穿著學士服開心的在校園裡外拍

也有著桐花陪著我們

期待著畢業的到來

現在卻懷念著那裏的一切

懷念大家的單純大家的和諧

那是一種沒有壓力的相處

那是和自然融為一體的生活

 

真的好高興自己能曾經是這裡的一份子

我參予了校園四季的變換

是那麼美妙那麼神聖

你一定要繼續美麗下去!!!!

 

 

還有系烤看到好多學弟妹們感情很好

而且好有活力

就會被感染快樂的氣氛

希望暨大土木能永遠是一家人

希望每年的系烤都可以這樣嗨

今年也有好幾位教授來參加

畢業了跟教授們聊天特別有感觸

以前沒有好好上課好好念書真的是對不起你們

但是我還是很尊敬你們的

老師們也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每年回去我都要見到你們

 

 

下次回埔里可能是畢典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事情做完

好在期末考周還能有時間回去送我親愛的學弟妹畢業

因為這屆的學弟妹太可愛又太優秀了

親愛的埔里~下次見!!!

我會想你的

DSCF2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