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8 

今年夏天....   我要畢業了

 

DSC01982

 

研究所的兩年好快就過了

這兩年

我還沒跟台北混熟

我還沒找到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還沒......

好像還有好多好多的畫面只是昨天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要當成明天

 

 

DSC01705 

 

謝謝你們  我的同學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多了歡笑和淚水

 

研究所是個很妙的一段時間

大家各自忙著自己的研究   有點陌生

一樣希望能到處玩耍紓壓   變的緊密

 

每天的早餐晚餐時刻

無聊耍笨蛋的談話內容

雖然這麼平淡  這麼一般

卻佔了大部分的記憶

 

DSC01750 DSC01725 

不能想像我要畢業了

也即將踏入職場了

最後一段當學生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很享受

對即將到來的未來充滿期待和興奮

要開始對自己負責

要開始當一個大人

要開始走入對更多人事物負責的時候了

 

DSC01745 

謝謝爸媽來參加我的畢典

長大了

真的發現你們對我的付出真的好多好多

不是謝謝能夠說盡的

將來換我來照顧這麼家

希望你們可以開始慢慢享受人生

爬山 泡溫泉 旅遊  任何你們愛的事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這麼好的生活

 

DSC01852

 

DSC01833 

 

當然還有親愛的教授

能遇到你我想也是我的福氣

你真的是我遇到最有耐心醉有熱誠的老師

希望你能永遠保持這樣的心

從你身上我學到好多好多

將來畢業工作了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合作

謝謝你兩年來給我的指導

也提供我很多機會能到外面發展

因為你的鼓勵真的讓我對自己增加更多信心

我會很努力的學好英文

在泰國好好將我們的研究報告出來

再次謝謝你~

還有GRS Lab的大家

 

DSC02034 

 

畢典雖然結束了

但下個關卡還在等我呢

要好好打這一仗

這兩年就是為了這一天

我要好好表現

大地組的大家  一起加油喔!!!!!

 

DSC01972 

 

雖然即將說再見

但我知道你們會永遠永遠在記憶裡的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