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學生階段的生涯

我踏入了職場

 

找工作的兩個月來

心情起伏真是大

每天總是在期待著電話響起

面試回到家又是另一種煎熬

雖然過程中出了點令我不知如何處理的意外

但我一直相信生命中一定會有貴人指點我

 

 

 

上班了

是一種跟以前截然不同的心情

對自己負責  對同事負責  對老闆負責

很多時候要在意的不再只是自己一個人

要用不同心態面對現在的人生

 

 很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進到這間公司

一定會是個很棒的開始

是個很棒的老闆和工作團隊

很幸運的遇到最好同學的哥哥

雖然即將到新竹

但已經有人在那等我了

謝謝這一路上的幸運

 

期盼自己能努力學習

也能一直充滿能量保持活力

更希望熱情能永遠滿滿

這是另一個夢想和目標的開始

加油~為有堅持和努力才能戰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